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市委组织开展“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9-09 16:29:21   点击:

近期,民盟省委副主委、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率调研组赴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进行了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海亮三条岭教育园区、兰州海亮实验学校、兰州市科创园区、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项目,就项目进展、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进行了座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负责人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机构改革、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考虑和设想作了交流。

唐浩漩表示,今年以来,根据中共兰州市委2020年政党协商计划,民盟兰州市委围绕“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课题,成立课题调研组,选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跟踪考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按照“两真四有”要求,到位资金稳步增长、招大引强成效显著、体制机制持续完善,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唐浩漩同时指出,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着土地、配套设施等要素紧缺,主导产业不够突出等困难和短板,应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优化产业布局,注重集群化、产业链招商,强化要素保障,破解资金难题,凝聚多方合力,有力推动经济发展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