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城关区基层委在西北新村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垃圾分类齐参与”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6-09 09:39:11   点击:

“垃圾一般分为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四大类,我手中拿的这个塑料瓶就属于可回收物……”5月28日,正值我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民盟城关区基层委携手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垃圾分类齐参与”主题活动。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城关区基层委主委赵立群参加活动。

活动宣传了我国垃圾处理的现状和做好垃圾分类的意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小礼品等方式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特别是通过现场游戏的形式展示了生活中常见各类垃圾应怎样分类,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ͼƬ-1xg.jpg

ͼƬ-2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