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赴永登县、兰州新区开展基层组织换届协商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5-11 17:39:26   点击:

为更好地推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按照《民盟兰州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5月7日,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走访永登县委统战部,就民盟永登县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协商。

唐浩漩详细介绍了民盟基层组织基本情况、换届工作筹备进展情况,对永登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永登县委统战部对永登县换届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代表人士培养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永登县委统战部部长吕江宇表示,将充分发扬民主协商的优良传统,协助做好换届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稳步发展。

唐浩漩还就永登县、西固区、兰州新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与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他强调,本次换届工作是今年基层组织的主要工作,要求基层组织选好配强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做到有序交接、平稳进行;同时,了解了各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创新基层组织活动方式,推动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

2020年是民盟兰州市委基层组织集中换届年,为更好地指导基层组织开展换届工作,民盟兰州市委于年初启动换届有关工作,召开了主委会、常委会、基层工作会暨组织工作会研究换届工作相关事宜,制定下发了《民盟兰州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明确了换届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时间步骤及具体要求,各基层组织迅速组织学习,开展建议人选的酝酿及沟通协商工作。下阶段,市民盟将继续走访各区县委统战部,指导各基层组织开展换届工作,及时了解和沟通换届筹备情况。

(李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