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唐浩漩在省政协委员学习研讨班发言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9-11-20 11:33:22   点击:

11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委员学习研讨班在兰州开班。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作开班辅导报告。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探讨。在结业式上,五名委员代表结合学习体会发言。

省政协常委、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作了题为《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协商民主体系》的发言。他认为,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关于协商民主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是新时代加强协商民主的必然要求和长期任务;要深刻认识发展协商民主的重要意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强大合力。他还就适应现代形势发展变化要求,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体系建设提出四点建议:积极推进与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化构建;积极推进与完善协商民主信息化构建;积极推进与完善协商民主多元化构建;积极推进与完善基层协商民主构建。

微信图片_20191115142548xg.jpg

(王小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