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两个结合”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9-11-11 11:28:28   点击:

11月4日,民盟兰州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团结引导全市广大盟员,围绕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建诤言、献良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检视自身工作状态,切实提升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执行好、维护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结合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为全市统战系统作的专题党课精神,特别对提到的民主党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完善制度,破解难题,着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切实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194xg.jpg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