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9-18 11:39:17   点击:

9月12日下午,民盟兰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盟省委副主委、盟市委主委唐浩漩,盟市委副主委付松华、王兴彦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盟员、盟市委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付松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兴彦宣读了《民盟兰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唐浩漩传达了民盟甘肃省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兰州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唐浩漩在动员讲话上阐述了开展此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深远意义,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盟的迫切需要;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盟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他表示,作为参政党成员,检验标准之一就是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交提案素材和调研报告情况。要按照习总书记指示精神,精心在深化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聚焦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产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选题调研,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优势,发挥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的作用,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要求,为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IMG_7894xg.jpg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