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兰州市委在兰州市红古区举行“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智慧校园捐赠仪式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海云   添加时间:2019-09-05 16:30:33   点击:

8月29日,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兰州市委“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智慧校园捐赠仪式在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第二小学举行。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红古区15所中小学捐赠总价值40万元的智慧校园设备。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黄子萱,中共红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汉晓明,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副部长李本安,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红古区教育局局长杜生湖,民盟红古区教育支部及受捐赠的15余所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区教育局负责人接受了“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的捐赠,中共红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汉晓明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颁布荣誉证书。

唐浩漩在讲话中对“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的义举表示诚挚谢意,并介绍了民盟甘肃省委开展“烛光行动”等教育扶贫工作的情况。他希望受助的学校将捐赠的设备资源用到实处,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打造优质均衡的现代教育,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志存高远,以优异的成绩早日回报国家和社会。

微信图片_20190903110419xg.jpg

(王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