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机关召开研究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李昀珂   添加时间:2019-07-30 17:15:22   点击:

7月24日,民盟兰州市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重点区域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二季度实地测评情况,部署了盟市委下阶段创建包抓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把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创建包抓工作中;要查缺补漏,对三个包抓社区实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及其他存在的短板,及时对接、督促、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与全社会一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要引导全市广大盟员积极参与,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并与盟市委机关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相互促进;要对照标准,建立台账,规范档案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效、有序、有力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725113044xg.jpg

(李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