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李昀珂   添加时间:2019-07-12 10:46:41   点击:

7月6日,民盟兰州市委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新盟员培训班。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贾玉生、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出席开班式,全市共60名新盟员参加培训。

王兴彦在开班式上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化参政党意识;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为民盟增光添彩三个方面对新盟员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了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陈钰业教授就多党合作制度和中国民主同盟历史进行解析,系统介绍了民盟的成立史、发展史,阐述了民盟在各个历史时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作出的卓越贡献。会上还发放了《费孝通与甘肃》、《甘肃民盟简史》等学习资料。

新盟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民盟组织和民盟精神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明确了作为民盟盟员的政治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

IMG_6329xg.jpg

(李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