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等三家单位向帮扶村捐赠价值6万余元鸡苗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9-06-24 11:17:27   点击:

2019年4月,永登县退出了我省贫困县行列。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贫困县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指示精神,6月21日,民盟兰州市委、市侨联、市民主党派机关事务管理处联合在永登县民乐乡井滩村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产业捐赠活动,向113户巩固提升户、9户未脱贫户捐赠鸡苗6100只,价值6万余元。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政奎,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及三家单位帮扶干部参加了活动。

王兴彦代表三家单位讲话,向村民们介绍了2018年三家单位的帮扶成果, 2018年,市上三家帮扶单位为井滩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争取和投入各类资金近143万元,井滩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方面得到了极大提升。他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此次捐赠旨在继续发展村产业,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做到脱贫不返贫,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希望受捐农户把帮扶单位、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拼搏奋斗的动力,在党的好政策的扶持下,收入持续增加,日子更加红火,早日迈向小康。

IMG_6259xg.jpg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