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棕香情浓暖人心 养老院内献爱心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魏永茂   添加时间:2019-06-20 16:11:44   点击:

—民盟榆中县基层委开展端午节关爱老人活动

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端午节当天,民盟榆中县基层委员会主委于飞带队在和平镇直沟门村“幸福养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送健康”慰问活动。

为了表达对五保户老人的关爱,民盟榆中县基层委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油、粽子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表达节日的祝福,大家还表演了兰州鼓子等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让和平镇直沟门村“幸福养老院”的五保户们过上了一个祥和的端午节。

点点滴滴显文明,端午绿粽暖人心。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还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关爱弱势群体的正能量。让五保户困难群众感受到民盟组织的温暖,有效推动了扶贫济困与“创文”工作同频共振。

ͼƬ5xg.jpg

(魏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