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唐浩漩赴永登县盟员单位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9-06-05 15:47:52   点击:

5月24日,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一行走访了民盟永登一中支部、永登六中支部所在学校并与校领导座谈交流。中共永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江宇,永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琦,永登县政协副主席李玉祥,永登县教育局局长李万祥,两所学校领导,民盟永登县基层委主委何建文及支部盟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唐浩漩介绍了近年来民盟在永登脱贫攻坚、教育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两所学校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参政党成员作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为永登县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建文、任志婷汇报了两个民盟支部概况、履职情况。李万祥及两所学校校长均对民盟支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盟员教师本职工作出色,支部活动规范,履职效果显著。

吕江宇部长表示,县委统战部将在经费、办公场所等方面给予各民主党派更大的支持,提升服务水平,组织开展好各类统战系统活动。

IMG_6115xg.jpg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