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迎接教育深度变革,民盟在行动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5-22 11:23:07   点击:

-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兰州市委为兰州市三十五中捐建智慧校园

 5月20日,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兰州市委智慧校园设备捐赠仪式在兰州市三十五中学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闫新力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甘肃晖翔升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升栋,恒鸿达科技有限公司西北片区总经理宋会广向兰州市三十五中学捐赠了智慧校园系统、学生证个性化软件、电子班牌等智慧校园设备,总价值92万元。民盟甘肃书画院理事陶秀丽向学校赠送了国画作品。学校向两家企业赠送了锦旗。

唐浩漩在致辞中代表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兰州市委向两家企业和各位企业家情系陇原、关注教育的爱心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作为以教育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长期以来,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兰州市委充分发挥组织和教育资源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持之以恒地助推全省、兰州市的教育改革与发展。他表示,时代进步对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社会服务工作也要紧跟时代潮流,作出新贡献。此次捐赠活动就是着眼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带来的教育变革,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和信息能力,为培养现代化高素质人才提供强有力支撑。

IMG_5983xg.jpg

(民盟兰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