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机关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张婧瑶   添加时间:2019-03-19 17:07:05   点击:

3月15日,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主持召开机关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唐浩漩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他对盟市委机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甘肃的关心鼓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充分认识新时代参政党所肩负的历史重任,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机关的枢纽作用,进一步做好盟市委各项工作;二要对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审视盟市委脱贫攻坚工作,准确落实精神实质,克服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认真真做整改,踏踏实实求实效,使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三要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建诤言献良策;四要履行好对榆中县三个乡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职责。

唐浩漩希望盟市委机关强化服务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规范有序运行,继续发扬追求卓越、建功立业的理念,推动兰州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318173015xg.jpg

(张婧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