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兰州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协商座谈会 唐浩漩发言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9-03-01 16:49:17   点击:

2月27日,兰州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协商座谈会,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人士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主持会议。

会上,苟海龙通报了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打算,并对民主党派提出坚持党的领导、把民主监督抓在手上、把锤炼内功做在日常三点希望。会议强调,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强化参政党自身建设。

盟省委副主委、盟市委主委唐浩漩在发言中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是进一步纠治“四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在精准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科学、严密、高效;四是切实增强监督合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五是创新载体,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六是加快我市监督执纪信息化平台建设,为精细化服务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盟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王兴彦,盟市委副主委刘胜,盟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盟员中的作风建设年活动监督员及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1102820xg.jpg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