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唐浩漩走访广东省甘肃商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1-09 15:39:40   点击:

  为响应兰州市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近期,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一行赴粤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广东省甘肃商会。盟市委秘书长樊惠蕊、副调研员康新方参加活动。

  唐浩漩与广东省甘肃商会会长李震霄进行了会谈。盟市委招商小组与商会常务理事张志诚、执行秘书长郭虹霞、专职副秘书长蒋文进行了座谈。唐浩漩表示,此次赴粤招商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广东省甘肃商会这座桥梁,介绍和吸引更多有意向的企业家到兰州考察投资,支持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是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学习发达地区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为兰州市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改善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广东省甘肃商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会积极支持、协助盟市委的工作,多方联系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给两地搭建服务平台,让更多有意愿的企业家到兰州投资、回馈家乡。双方还就如何调动发达地区商会共同参与经济建设、促进商会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建立更多联系、提高地方招商推介工作的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