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与民盟深圳市龙岗区总支开展盟务交流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陈璟    添加时间:2019-01-09 15:31:27   点击:

  近期,民盟兰州市委秘书长樊惠蕊、副调研员康新方一行4人,赴民盟深圳市龙岗区总支学习交流盟务工作。龙岗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龙岗总支主委陈红,民盟龙岗总支副主委劳长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红详细介绍了民盟龙岗总支的成立发展情况和学习培训、参政议政和队伍建设情况。樊惠蕊介绍了民盟兰州市委特色盟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两地盟组织就盟员发展、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民盟龙岗总支盟员之家。

  通过座谈和参观,盟市委一行对民盟龙岗总支的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总支盟员人才济济,有2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3名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团队成员等一批代表性优秀人才,组织发展实现了精英化和年轻化,考察组感到由衷钦佩,并表示,龙岗是深圳的产业大区和产业强区,民盟龙岗总支的盟务工作有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此次交流工作收获很大,期待今后与龙岗总支等深圳盟组织有更多交流,提升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和盟务工作水平。

  座谈会后,考察组还到深圳盟员创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长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IMG_502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