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1-09 15:27:18   点击:

  为重温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感受“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改革精神,进一步坚定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近期,在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一行6人,走进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副主委、兰州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助理胡向利陪同参观。

  展览极具思想性、历史性、科技性和艺术性,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展区,生动地再现了40年来广东改革开放过程中的波澜壮阔和风起云涌,反映了人民建设美好生活的不懈努力和永远在路上的坚毅自信。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被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先行者的历史担当和革命精神所感染,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充分认识到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也对今后改革开放将创造新的更大的奇迹充满必胜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新型政党制度的时代要求,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服务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化改革开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221154700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