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8-12-20 17:42:09   点击:

12月18日,民盟兰州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各基层委员会、支部,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极大鼓舞了全国人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雄心壮志。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其中的“三大里程碑”“伟大觉醒”“伟大革命”“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非常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对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也对今后改革开放将创造新的更大的奇迹充满必胜的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民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盟员凝心聚力为改革开放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伴随改革开放的进程,民盟自身的发展也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有幸成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同时也是最大的受益者。新时代新征程,大家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兰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