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兰州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荣获民盟中央两项表彰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8-11-20 15:35:35   点击:

11月7日至8日,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北宜昌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民盟中央对在思想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特色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兰州市委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兰州市委盟员之家荣获“优秀盟员之家”荣誉称号。此次,我省共有10个民盟各级组织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个盟组织的盟员之家荣获“优秀盟员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兰州市委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思想建设不断加强,主题活动效果明显,宣传工作创新开展,纪念活动丰富多彩,盟员之家建设厚积薄发,理论研究屡创佳绩;构建起盟讯、网站、微信公众号三位一体的思想宣传平台;第一批4个“盟员之家”今年相继揭牌成立,盟市委的活动得到盟内外的广泛关注,民盟的社会影响力有了较大提升。

同时,基层组织、盟员参与宣传、关注宣传的意识得到大幅提高,宣传报道的及时性、规范性大幅增强,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态势。

  QQ图片20181113221858_副本xg.jpg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