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建言献策,作兰州新区的主人翁 —民盟兰州新区支部调研新区文旅产业并座谈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韩世泰   添加时间:2018-10-30 09:59:08   点击:

近日,民盟兰州新区支部走进“晴望川民俗村”实地调研。

  打造文化旅游经济增长点是新区产城融合绿色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近年来,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取得了初步成效。其中,晴望川民俗村文化氛围浓郁,历史沧桑感十足,颇受游客青睐。如何更好地挖掘地域文化精髓,把民俗文化和历史人文景观打造成新区文化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带着这些问题,盟员们与游客、从业者交流互动,了解面临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对挖掘整理新区地域文化和民俗文化出谋划策,并提出“对新区征拆区域内苗木进行移植”的建议,形成初步方案,决定尽快形成材料报送新区相关部门。

本次活动得到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副部长施泽林及两名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QQͼƬ2018092817243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