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百万图书爱心捐助活动”(永登站)捐赠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康新方   添加时间:2018-09-21 14:01:12   点击:

9月6日,民盟甘肃省委“百万图书爱心捐助活动”(永登站)捐赠仪式在永登县民乐乡漫水中学举行。兰州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北京今朝定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齐泰,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秦兵,盟员、陇上著名女画家陶秀丽出席捐赠仪式。县政协、县教育局、民乐乡相关同志,盟市委机关干部、民盟永登县基层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IMG_3732xg.jpg

启动仪式上,杨齐泰代表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今朝定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永登县民乐乡官庄学校、漫水小学、安仁小学等16所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盟员、陇上著名女画家陶秀丽代表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升栋致辞,并向漫水中学捐赠了两幅画作,表达了对农村教育的关切之情。

唐浩漩在讲话中代表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兰州市委感谢陈升栋、杨齐泰两位企业家为我省10个县的中小学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图书,感谢他们关注农村教育事业的情怀和回报社会的精神。唐浩漩希望奋战在农村教育一线的老师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志存高远,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百万图书爱心捐助活动”是由民盟甘肃省委、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今朝定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恒鸿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永登是此项活动在甘肃的第三站,前两站分别是武威市古浪县、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

当天,蒙自福、唐浩漩一行还参观了漫水中学,就农村学校师资、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康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