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企业家为兰州市捐建“智慧校园”项目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马琳   添加时间:2018-08-24 11:24:54   点击:

近日,在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兰州市委的积极协调和争取下,“智慧校园”捐建项目对接座谈会在兰州召开。民盟省直总支银企支部副主委、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福建晖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升栋一行专程对接考察项目进展。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城关区副区长张宇奇,城关区教育局、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2xg.jpg

座谈会上,恒鸿达科技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智慧校园”项目的概况和软硬件设施情况,陈升栋还就此次捐建开展的背景和进展进行了介绍。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校长宋林生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和信息化管理概况。双方还就进一步实地考察、软硬件安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此次捐赠项目价值200余万元。

王兴彦代表民盟兰州市委表示,此次“智慧校园”捐建项目是在民盟甘肃省委的大力支持和盟员企业家的热心参与下促成的,希望各方以此次捐建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为进一步提升兰州市教育管理水平作出贡献。

(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