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社情民意联系点居民向民盟兰州市委送来感谢信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8-08-15 15:11:11   点击:

  近日,铁路东村街道和政东街社区的工作人员来访民盟兰州市委机关,送上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信为和政东街家长所写,信中说,暑假来临,民盟兰州市委想家长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联合社区开办了“四点半工程”——暑期围棋课堂,由盟市委高树森副调研员授课。此举不仅解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使孩子们有了充实的假期,而且收获了新的能力,“高老师的爱心、耐心、循循善诱,使孩子们对围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次课上孩子们都很开心,课后念念不忘,舍不得离开”。家长们为民盟兰州市委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举动表示感谢和赞赏。

  7月中旬,民盟兰州市委联合和政东街社区在社区开办“四点半”学校·暑期围棋课堂,为期两周,由盟市委副调研员高树森授课,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点赞,为民盟兰州市委在社情民意联系点的“和美行动”增添了亮色。

  自盟市委与和政东街社区共建社情民意联系点以来,高树森每年坚持面向社区居民特别是孩子开展围棋推广普及。

  高树森,民盟兰州市委副调研员,曾获“全国围棋育苗工程十佳教练”称号。近年来,先后在榆中县小学,盟市委在永登县的脱贫帮扶村小学开展围棋推广普及活动,并捐赠棋具。同时,还为榆中、永登两县的小学、幼儿园捐赠办公设备、教学用具等,总价值近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