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咸阳、陇南盟市委来兰考察交流盟务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陈璟   添加时间:2018-07-31 10:03:20   点击:

  7月19日,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咸阳市委主委王巧萍一行8人,民盟陇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强一行2人,来兰考察调研“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并进行盟务工作交流。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秘书长樊惠蕊参加活动。

IMG_6743xg.jpg

  在民盟兰州市委机关,调研组了解了民盟兰州市委概况、近年来开展重点工作情况以及机关部室、人员配备等情况。三地盟市委就调研机制、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调研组赴白塔山下的野谷艺韵民俗茶楼参观了民盟兰州市委首个“盟员之家”,盟员、甘肃野谷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肖为调研人员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参观过程中,大家被“盟员之家”渗透出的艺术气息和文化内涵所感染,对其选址、建设和活动组织开展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就如何有效发挥好“盟员之家”带动作用,促进盟员学习交流常态化,提高履职议政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

(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