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文化支部成立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李昀珂   添加时间:2018-07-26 10:16:50   点击:

7月15日,民盟兰州市文化支部成立大会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

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沈平奇宣读了民盟兰州市委《关于同意成立民盟兰州市文化支部委员会及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会议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民盟兰州市文化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张学智任支部主委。

QQͼƬ20180717210914 副本xg.jpg

张学智代表文化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盟章盟史,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充分调动支部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突出文化元素,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活力;积极发现并推荐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年轻优秀人才入盟;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促进盟内外交流互动。

民盟兰州市文化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主任委员:张学智

副主任委员:师岩(女)

组织委员:张晓彦(女)

宣传委员:杨长义

张学智,2017年10月加入民盟。现为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董事长,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常委、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市政协常委。

(李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