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兰州民盟举办运动会为“兰马”助力添彩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康新方   添加时间:2018-06-21 14:09:01   点击:

  6月9日,在第八届兰州国际马拉松开赛前夕,民盟兰州市委第三届运动会在甘肃行政学院体育场馆隆重举行。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市委主委唐浩漩,副主委王兴彦、刘胜,秘书长樊惠蕊参加开幕式和运动会,来自城关区等6个基层委员会、皋兰红古支部、直属支部、盟市委机关的10支代表队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拔河、集体跳绳、气排球、乒乓球、同舟共济等八个项目的比赛。

  刘胜致开幕词,他说,在一年一度的兰州马拉松即将开赛之际,我们迎来了民盟兰州市第三届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再展新风采”,今天,我们以运动、竞技的方式展现兰州民盟各级组织及广大盟员,走进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彰显新作为,展示新风采的精神面貌,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希望参加比赛的代表队和参赛队员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投入比赛,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兰马精神的感召下,推动盟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兰马”的成功举办助力添彩。

  比赛项目的设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经过8个小时,四轮比赛的角逐,民盟永登县基层委员会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一等奖;民盟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代表队、民盟直属支部第二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民盟皋兰红古支部代表队、盟市委机关代表队、直属支部第一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民盟榆中县、安宁区、西固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优秀奖。

  民盟市委领导向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