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兰州民盟·朗读者——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诗歌朗诵会精彩亮相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8-05-04 09:57:22   点击:

  4月26日晚,“兰州民盟·朗读者”——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市图书馆精彩亮相。朗诵作品包括兰州盟员原创诗歌、外地盟员诗歌、名家诗歌共12首。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出席并致辞。盟市委副主委赵晓琴、王兴彦、赵立群,秘书长樊惠蕊,盟员及各界朋友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舞台上,70年前《人民日报》发布“五一口号”的照片和新政协筹备会常务委员的合影呈现在眼前,带大家走进了历史的长河。各位朗读者精彩的演绎令在场观众得到了艺术的享受,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片段,对本次活动不吝点赞。

  为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盟兰州市委今年4月1日起推出了“兰州民盟·朗读者”——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线上诗歌朗诵栏目,目前已播出7集期,阅读量达2000多人次,得到了广大盟员的点赞和各方面的好评。此次朗诵会就是“兰州民盟·朗读者”的线下版。

IMG_217g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