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永登综合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和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永登县基层委员会   作者:钱运有   添加时间:2018-05-04 09:43:35   点击:

  4月29日,民盟永登县基层委员会综合支部开展“庆五一,送温暖,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永登县政协副主席李玉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支部盟员赴永登县社会福利院送温暖献爱心,并和老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给老人们免费测量了血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民盟兰州市委基层工作会议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盟员介绍了在浙大参加盟省委新阶层人士培训会的心得体会。会议号召综合支部盟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热心公益,积极参加支援服务活动。

QQͼƬ20180501224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