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妇委会举办“插花品香 美丽心情”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马琳   添加时间:2018-03-13 17:44:30   点击: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盟员文化生活,促进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3月6日,民盟兰州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插花品香 美丽心情”主题活动。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秘书长樊惠蕊应邀出席活动。盟市委妇委会主任吴雪梅及女盟员30余人参加活动。

IMG_0946xg.jpg

唐浩漩在致词中首先回顾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历。他认为,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盟市委妇委会精心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很有意义,并借此机会向在座及全市女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兰州民盟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全市广大女盟员的贡献。这次活动也为妇委会成员加强沟通、推进工作搭建了平台。希望妇委会带领女盟员发挥特色,更多关注妇女权益保护等主题,科学调研,提出真知灼见,更好履职尽责。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而温馨。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大家认真记录并不时提问。在实践插花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盟员间互相切磋,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精巧修饰和加工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很多作品得到了花艺师的好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一瞬。

参加活动的女盟员一致认为,妇委会组织的主题活动,形式新颖,互动性强,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情感、愉悦了心情,身心得到了美的洗礼,也感受到了盟组织的关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参加盟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升议政建言水平,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