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厉害了,我的国!澎湃了,我的心!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8-03-13 17:33:29   点击:

—民盟兰州市委机关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3月8日,民盟兰州市委机关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这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成长成就录、家国情怀录,为伟大祖国点赞。

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切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又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影片中每个单元都选取了典型人物,他们是千千万万不畏艰险、开拓进取、埋头苦干中国人的代表,践行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创造了无数世界第一,支撑起了强大中国的脊梁;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FAST、飞天、蓝鯨2号、量子通信、C919、蛟龙……那些精彩而珍贵的历史瞬间,以及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医疗保障、养老事业、国家安全,五年来的成就和展示的美好前景,如巨浪激荡着我们的胸襟。对祖国人民的敬仰之情如祥云在升腾,对我国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如钢铁一样坚强,对实现中国梦的激情如烈火般燃烧。

影片中回放着习近平总书记五年多来在工程建设一线、脱贫攻坚现场、科研教学基地、边疆护卫前哨、国际外交盛会的一幕幕情景,展示了大国领袖的风范,也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将矢志不渝、砥砺奋进,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滚滚洪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