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兰州市统一战线迎春团拜会举行  唐浩漩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辞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8-02-13 11:09:22   点击:

  2月12日,2018年兰州市统一战线迎春团拜会举行。市四大家领导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团拜会。

  李荣灿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积极引导广大成员聚焦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吸纳社情民意,向市委、市政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凝聚最大正能量,团结一心,不断谱写兰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李荣灿表示,中共兰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努力为统一战线发挥作用提供更好保障,搭建更好舞台。


  盟省委副主委、盟市委主委唐浩漩代表市各民主党派致辞。他说,2017年,在新一届中共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治、经济和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了生活品质的改善,真切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干事的决心,政府公信力明显提振。他表示,市各民主党派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中共兰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新时代对参政党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做好谋划,改进履职方式,切实提高协商能力;积极引导所联系成员,智往一处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实现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智慧和力量。

  盟市委副主委赵晓琴、付松华、王兴彦、赵立群,秘书长樊惠蕊参加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