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8-02-11 11:18:01   点击:

    2月7日,民盟兰州市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举行。

    受中共兰州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对市级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华,市委统战部一处、干部处负责同志,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同志出席会议。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常委、部分委员以及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盟省委副主委、盟市委主委唐浩漩主持会议。

    会上,李晓华对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法和程序、考核组织实施等作了说明并提出要求。唐浩漩代表盟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各位副主委也先后作个人述职述职述廉报告。盟市委秘书长、机关两名副调研员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述职述廉报告分为述职、述纪述廉述作风、述法、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打算五个部分。

    述职述廉结束后,对盟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机关五名县级干部从德、能、勤、绩、廉,选人用人,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