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永登县基层委员会成立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马琳   添加时间:2017-12-27 17:27:09   点击:

IMG_2990xg.jpg

IMG_3006xg.jpg

12月24日,民盟永登县总支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听取了民盟永登总支2017年工作总结,成立了民盟永登县基层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永登县基层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何建文当选主委。

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永登总支主委王兴彦,中共永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滨,永登县政协副主席李玉祥、潘思亭和永登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民盟永登总支副主委何建文及盟员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民盟永登总支副主委魏毅道主持。

IMG_3013xg.jpg

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永登总支主委王兴彦

IMG_3053xg.jpg

中共永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滨

符存龄代表各党派致贺词xg.jpg

民建永登县基层委员会主委符存龄代表永登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IMG_3048xg.jpg

何建文代表新当选的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民建永登县基层委员会主委符存龄代表永登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王兴彦代表永登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投身社会服务、推进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创佳绩共五个方面对总支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会成立了民盟永登县基层委员会,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民盟永登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何建文当选主委;施孝昌、魏毅道、任智婷(女)、石岱宏当选副主委;钱运有当选宣传委员;王臣中当选组织委员;常好善当选青年委员;施多新当选社会服务委员;巨祥来当选参政议政委员。

    何建文代表新当选的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永登县全体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加强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选准课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开展盟务活动,增强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张海滨代表中共永登县委向民盟永登县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民盟永登县基层委的成立既是永登民盟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永登县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为永登广大盟员更好的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平台。民盟永登总支自成立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永登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盟永登县基层委员会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水平;巩固团结合作,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委员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兴彦代表民盟兰州市委对永登县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第二,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第三,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民盟永登基层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第四,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的实效性。

(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