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唐浩漩参加兰州市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7-09-22 15:47:50   点击:

  9月20日,中共兰州和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协商座谈会,通报了全市“三大整治攻坚战”行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主持会议,副市长唐琦、市政协副主席王璇出席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市直相关单位与县区分管领导3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作关于“城乡环境大整治”的调研成果发言,建议结合实际制定《兰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所需经费列入同级财政预算,以城市综合管廊建设、城区智慧停车建设、老旧楼院和坪台地区改造、专业市场建设、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城市矿产基地系统化建设来带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唐浩漩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部门负责同志的较高评价,认为对我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有启发,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有较大参考价值。

  根据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今年6至8月,民盟兰州市委、市九三学社联合对我市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战情况进行了多次走访调研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期间,盟市委多次召开常委会研究讨论,邀请相关领域盟员座谈听取意见,形成了《关于我市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战情况的调研报告》初稿。为了使建言献策收到更好的效果,唐浩漩主委专门主持召开机关会议,提出“站位高、视角广”的要求,从切入角度、表述形式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安排分管领导和各部室对文稿各部分进行修改,社会服务部有机整合成最终发言稿。此次调研组稿的过程也是充分调动整合盟内资源,盟市委机关分工协作的良好展示。

DSC_885x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