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建文明城”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7-09-22 15:20:09   点击:

  9月11日晚,民盟兰州市委、和政东街社区、金轮物业联合在民盟兰州市委社情民意联系点铁路东村街道和政东街社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建文明城”文艺演出。

  演出以独唱《阳光路上》开场,寓意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续写华丽篇章;之后,合唱《我爱你中国》、表演唱《逛新城》、小合唱《幸福时光》、民乐合奏《敦煌行》、武术表演等节目相继登场;最后,演出在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高昂旋律中结束。盟员艺术家和社区合唱团、舞蹈队的文艺爱好者们载歌载舞,互相切磋,联袂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表达了艺术家和全市盟员、社区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建设美丽新兰州的喜悦心情,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王兴彦、赵立群,和政东街社区书记张鑫,民盟城关总支部分盟员,民盟兰州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