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7-09-13 18:10:22   点击:

  9月10日,民盟兰州市委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沈平奇,秘书长樊惠蕊与来自全市中小学、职业技术学校、特殊教育、艺术培训、教育科研、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座谈。

    会上,唐浩漩向全市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民盟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教育世家”,教育领域大家辈出。近年来兰州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盟员教师,推动了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盟员教师,既是一名教师,又是一名盟员,大家要立足本职,高标准严要求,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同时要牢记参政党职责,利用自身优势和特长,深入基层和群众,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好盟员。当前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兰州市教育改革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畅所欲言,盟市委还就兰州市职业教育、城乡环境整治两个重点调研课题作说明并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还进行了联谊活动,老师们表演了音乐趣味互动、歌唱、诗朗诵、器乐演奏、太极拳等节目,充分展现了盟员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