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付松华参加市政协基层妇女组织建设情况视察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樊惠蕊   添加时间:2017-09-11 10:39:05   点击:

  9月5日—9月7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带领部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对全市基层妇女组织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城关区副区长、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付松华,盟市委秘书长樊惠蕊,盟员、兰州市社科院文化创意中心主任李俊霞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城关区所辖部分街道和社区、皋兰县所辖部分村的基层妇女工作及组织建设情况,参观了兰州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皋兰县巾帼家政培训基地、庄子坪村妇女之家,听取了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

  委员们边参观、边询问,对近年来我市基层妇女组织建设构建新格局、推进“妇女之家”建设不断增强服务功能、选优配强妇联干部队伍等工作以及开展的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蒙自福在听取了市妇联近两年全市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后,对下一步如何加快妇联工作改革、提高基层妇联干部待遇、加大妇女劳动技能培训、加快推进“妇女之家”示范点建设、增强阵地服务功能、加大法制宣传和法律援助力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