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高树森   添加时间:2017-03-08 16:22:31   点击:

IMG_005xg2.jpg

    2月24日,民盟兰州市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在中山宾馆举行,民盟兰州市委委员,各总支、专委会负责同志及基层组织相关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甘肃省委副巡视员杨枝良应邀到会指导。盟市委主委唐浩漩、副主委赵晓琴、王兴彦、刘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唐浩漩主持。

    会上,杨枝良就如何做好课题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给大家作了辅导报告。他结合当前参政议政工作的时代背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析。唐浩漩采用到场下与盟员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方式,结合案例,启发盟员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两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受到参会盟员的欢迎,大家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提升撰写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