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机关召开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陈璟   添加时间:2017-03-08 16:21:00   点击:

  2月28日,民盟兰州市委机关召开会议,对机关科级以下干部和工勤岗位工作人员年度工作进行考核。会议由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主持,专职副主委王兴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考核工作程序和纪律提出了要求,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被考核同志分别从德、能、勤、绩、廉、学6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剖析,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会同志结合被考核人平时表现,按照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的原则,以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一名优秀干部、一名优秀工勤人员。  

  唐浩漩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同志在过去一年的勤奋工作和努力付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为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二要结合全市开展的“治转提”专项行动,在纪律上自觉克服慵、懒、散、漫,提升工作效能。三要加强专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力度,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有所建树。  

考核会-IMG_1349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