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闹新春 送祝福”春节慰问文艺演出在下河村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康新方   添加时间:2017-02-14 09:37:55   点击:

  2月9日,农历正月十三,民盟兰州市委“闹新春 送祝福”春节慰问文艺演出在下河村举行。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副主委王兴彦、刘胜,红城镇领导、下河村500多名村民观看演出。

  著名花儿表演者、西北花儿王赵玉禄,裕固族歌手索晓燕,兰州李海文化传媒公司演职人员、民盟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及盟员周丽琴等应邀参加慰问演出。

  演出之前,唐浩漩、下河村党支部书记张悦福分别致辞,他们回顾了2016年精准脱贫精准扶贫和小康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展望了2017年美好前景,表达了对村民的美好祝愿。

  慰问演出在广场舞《火红的中国》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有诙谐幽默,令人捧腹的快板;有舞姿优美,赏心悦目的独舞、歌伴舞;有旋律优美、悠扬动听的京胡独奏;有喜庆欢快、村民们自编自演、展示村民精神风貌的广场舞;尤其是西北花儿王赵玉禄表演的花儿《尕妹妹门前浪三浪》和秦腔《下河东》,时而委婉、时而高亢的歌声和声情并茂的表演,深受村民的喜爱,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为了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村民们一大早就来到文化广场,志愿打扫广场的积雪,布置会场。观看节目的村民感慨地说,感谢民盟给我们送来的精神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是民盟兰州市委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优势,广借外力,助力下河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次实践。今后,民盟兰州市委将持续关注下河村建设发展,努力在村容村貌大整治、增收技能大提升、富民产业大发展、邻里关系大和谐方面做实事、做好事,为兰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