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陈璟    添加时间:2017-01-25 12:42:47   点击:

  1月19日,民盟兰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中共兰州市委委托统战部对盟市委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2016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盟市委副主委沈平奇、赵晓琴、付松华、王兴彦、赵立群、刘胜,部分盟市委常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员代表和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浩漩主持。

  会上,根据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唐浩漩代表盟市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被考核的领导班子成员沈平奇、赵晓琴、付松华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其他被考核干部提供了书面述职材料。述职结束后,发放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市管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和德与作风情况反向测评表、干部健康工作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同考核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开展勤政廉政工作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考核结果将按程序进行评定并公布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