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榆中总支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榆中总支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1-19 19:25:24   点击:

  1月8日下午,民盟榆中总支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应邀参会。会议由榆中县政协副主席、榆中总支主委孙志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共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民盟兰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民盟榆中总支2016年重点工作,并介绍了组织发展情况和部分新盟员,榆中县第一中学教师孙劭华代表新盟员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兴彦在讲话中,要求全体盟员要从精诚履职、不断学习、敬业奉献、精诚团结等四个方面提升盟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盟务活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后,与会盟员兴致盎然地参观了由盟员李明老师主办的榆中一中书法教育教学培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