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马琳   添加时间:2016-12-27 18:01:30   点击:

IMG_2092xg.jpg

    12月25日,民盟兰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

    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滕敏,兰州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兰州市委员会主委孙晓钢,兰州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民建兰州市委主委刘晓瑚,民进兰州市委员会主委陈伟,农工党兰州市委员会主委魏丽红,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主委谢伟,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徐宏林,民盟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兰州市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和市文旅局相关领导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基层组织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魏其奎xg.jpg

   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

    魏其奎代表民盟甘肃省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中共兰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及参加本次大会的市级各兄弟党派和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贺词中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二是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强化素质建设,促进持续发展。

IMG_206xg7.jpg

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

    咸大明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兰州市委在过去的五年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尤其是在参政议政、招商引资、联村联户和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方面成绩突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强化共识、坚定信心,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二是继承传统、不忘初心,确保政治交接顺利实现;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四是加强四个建设、提升五种能力,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孙晓钢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大会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民盟中央十一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讨论了民盟兰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兰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唐浩漩当选主任委员,沈平奇、赵晓琴、付松华、王兴彦、赵立群、刘胜当选副主任委员,于飞等19名同志任常务委员;任命樊惠蕊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主委唐浩漩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继承光荣传统,强化政治共识;二是牢记历史使命,切实履行职责;三是夯实工作基础,增强组织活力;四是突出界别特色,发挥民盟优势;五是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会议号召,全市盟员在民盟甘肃省委和中共兰州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献计出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兰州民盟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

唐浩漩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