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严密组织 严格纪律 扎实推进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马琳   添加时间:2016-08-10 10:25:35   点击:

——民盟兰州市召开七届三十次常委会  努力搞好政治交接

    为扎实推进换届工作,确保做好政治交接,8月8日下午,民盟兰州市委召开七届三十次常委会,研究部署盟市委换届工作。会议由盟市委主委唐浩漩主持,副主委张巨印、赵晓琴、付松华及常委13人参加会议。秘书长樊惠蕊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市级民主党派做好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及换届工作纪律。唐浩漩表示,按照中共兰州市委要求,本次市委会换届工作要在8月底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扎实推进换届工作。唐浩漩强调,在换届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九个严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将纪律和规矩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兰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换届方案、代表产生办法、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及提名代表人选,确定了民盟兰州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及召开代表大会其他事宜。

    与会常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换届方案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新盟员入盟事宜及机关人事事项,并通报盟市委近期工作。

    (民盟兰州市委 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