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三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6-07-20 11:20:49   点击:

  7月12日,民盟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支部召开届中支部主委选举会议。民盟兰州市委秘书长樊惠蕊、中共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长薛守文及支部全体盟员参会。会议由民盟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振清主持。

  选举前,民盟兰州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支部建设发展情况,对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主动请求辞职的原主委表示感谢。同时,组织部负责同志还介绍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支部届中选举的必要性,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换届调整前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的情况。

  会议按照有关换届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常小全同志为第三支部新任主委。

  薛守文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对民盟兰州市委多年来关心学院盟组织建设、支持盟员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为盟支部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三支部原主委甘庆祖同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优异表现,衷心希望新任主委常小全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樊惠蕊在讲话中,希望新当选的支部负责人继承老盟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加强学习,着力在提高盟员政治素养,强化支部组织建设,积极为学院及盟组织建设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扩大和提升盟组织活力、影响力。

  常小全在发言中表示,将继承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地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