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杨佳祺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马琳    添加时间:2016-06-24 09:43:10   点击:

  4月23日是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民盟西固二支部主委杨佳祺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荣誉称号、被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授予第二届全省“书香世家”荣誉称号。

  杨佳祺长期从事地方志、地方文化、社会民俗的挖掘整理与编纂出版工作。编撰出版了《图说西固》,参与编撰出版了《河口史话》、《金沟史话》、《兰州民俗风物》、《西固史话》等书籍。

  杨佳祺是一位手不离卷的爱书人,家中现有藏书两万余册。对于如何有效进行阅读,他认为,读书一定要坐下来进行深入阅读,碎片化的阅读方式看似能接触到海量信息,但这种浮光掠影般的读书方法不易让人累积知识,同时也缺少沉淀。要养成连续阅读的习惯,真正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增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