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唐浩漩赴兰州市各县区巡回宣讲双联行动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16-06-24 09:41:19   点击:

  6月12日—15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联扶办组织的“兰州市双联行动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先后在永登县、兰州高新区、榆中县、兰州新区、皋兰县、七里河区举行。全省双联行动“标兵奖”获得者、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以《真情汇下河  同心谱华章》为题参加了巡回宣讲。

    唐浩漩的宣讲从科学制定帮扶规划,建立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凝聚各方力量,利用各种资源;助推玫瑰产业发展,加强技能培训,推动劳务输出,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丰富农村精神文明活动,激发村民精神状态;促进农村教育发展,提高师生综合素质;心系困难群众冷暖,关爱农村留守群体等方面,全面展示了民盟兰州市委与各双联单位在永登县红城镇下河村开展的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

    在宣讲中,唐浩漩着重阐述了民盟兰州市委对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的认识、打造具有党派特色的双联帮扶模式的思路和开展具体帮扶活动的谋划,生动讲述了盟员和机关干部在双联行动中的感人事迹,深情分享了他本人在双联行动中的所思所悟。精彩的宣讲令听众深切体会到了双联单位、双联干部和盟员们为下河村的真情付出,真切感受到了下河村今非昔比的变化,极大提升了兰州民盟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唐浩漩表示,全省双联标兵奖的荣誉属于民盟,属于兰州市广大盟员,属于下河村的所有双联干部,属于下河村各双联单位,属于红城镇党委政府,属于关心指导下河村的各级领导,属于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民盟兰州市委将继续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打造具有党派特色的扶贫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据悉,此次宣讲团成员为兰州市受到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表彰的2015年度双联行动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宣讲分为两个阶段,各县区巡回宣讲结束后,还将为市直部门和单位进行一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