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合肥市蜀山区统战系统参观民盟兰州市委社情民意联系点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高树森   添加时间:2016-06-08 11:17:34   点击:

  6月5日,合肥市蜀山区统战系统代表在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赫志龙、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的陪同下,来到民盟兰州市委社情民意联系点和政东街社区,专题调研我市民主党派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情况。

  唐浩漩从社情民意直通车、民族团结促和谐、法律宣传扬正气、扶老助残献爱心、教育帮扶展特色、精品文化促发展等六个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民盟兰州市委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开展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

  和政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鑫就社区与民盟兰州市委紧密联系与沟通,强化“共建”,带动“共进”,实现“共享”等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

  蜀山区统战系统代表在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生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书画社活动和金轮歌友会的表演,并对民盟兰州市委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民盟兰州市委副调研员高树森,城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霞,铁路东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藤泽亭等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