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安宁区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冯振清   添加时间:2016-06-08 10:47:18   点击:

  5月30日,民盟安宁区总支在安宁区政协会议室召开总支换届大会。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副主委赵晓琴,中共安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国麒,民盟安宁总支副主委赵建华及总支盟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向利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赵晓琴代表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安宁区总支5年来在盟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广大盟员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议选举赵建华同志为新一届安宁总支主委,王昊、胡向利、 袁亚丽、闫兵同志为副主委,田小军同志为组织委员,元照东同志为宣传委员,孟继明同志为社会服务委员,刘燕同志为青年委员。

  赵建华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要以换届为契机,不断提升总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水平,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助推安宁发展,展示盟组织良好形象。

  陈国麒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总支过去5年来盟务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唐浩漩主委莅临换届大会表示欢迎,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他衷心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要树立新理念,加强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盟员思想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盟组织建设,增添新活力,展示新作为,为社会、民生事业多做贡献。

  唐浩漩对安宁总支近年来在盟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盟员一要把握大局,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意见》的学习,提高政治意识;二是提升素质,丰富活动,要以换届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盟务活动,不断提升盟组织凝聚力;三是要深入调研,履职尽责,广大盟员要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善于发现问题,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要爱岗敬业,服务社会,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勤勉尽责,积极参加各级盟组织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展示盟员良好形象,扩大和提升盟组织影响力,为统一战线事业增光添彩。

IMG_848g9.jpg